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公寓在行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777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宣传日,公寓中心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消防日主题相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让更多人关注消防,认识消防,参与消防。

A08A16公寓发出了每个人都有守护消防安全的力量!”的倡议,A16公寓影视欣赏社区组织召开学生消防志愿者安全责任状签署活动,两个公寓的学生消防安全志愿者共计76人,来自各个寝室的代表均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A08公寓和A16公寓生活辅导员孟祥萍全体学生消防志愿者讲解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常识,并讲解公寓内消防设施所处位置和使用方法然后进行了安全责任状的签署及挂牌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让生活在公寓内的每一位同学都认识到,消防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只有每个人掌握消防知识,遵守国家消防法律法规、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增强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并参与到消防安全的宣传中来,才能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寓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才能真正把公寓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处,才能保证同学平安、公寓平安、学校平安、社会平安



文:孟祥萍

图:孟祥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