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


饮食中心立足学校、服务师生,始终把“健康美味,温馨超值”作为经营理念,特别注重菜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致力于打造“哈工大味道”特色餐饮品牌,力求让广大师生吃的满意、吃的健康、吃的有品质。中心现有18个餐厅,分布于一校区、二校区、土木楼和科学园,以基本大伙、自选餐厅、风味特色为主要经营业态,在满足广大师生正常进餐需求的同时,中心承接各类团餐服务:大、中、小型会议餐,师生聚会餐,毕业生联谊餐,教职工生日宴、婚宴等;可为院系及社团活动提供活动场所及烹饪食材;同时增设网络订餐、工大食品团购等多种附加服务。

业务联系方式:0451-86418709,关于订餐标准及服务事宜可具体商议。


西苑餐厅

西苑宾馆共有大小餐厅三处,可同时接待300人就餐,主营京鲁菜系和龙江风味产品,并博采众长和不时推出创新时令品种,是教师学子,亲朋好友欢聚的好去处;本餐厅可接纳中小型各种宴会,聚餐及酒会,品种多样,价位适中。

定餐电话餐厅电话:86403088



海韵商务酒店

海韵商务酒店免费提供会议(团队)早餐,可以满足300人左右的团队入住需求,可根据会议需要提供团队自助午、晚餐(50/人起)。

联系电话:0451-82832100  0451-82832222

地址:哈尔滨南岗区西大直街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