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雾霾 公寓中心在行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726

连日来的雾霾给人们的学习、工作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环境污染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危害,已让大家清晰可触。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观念,珍惜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2017年11月8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0公寓绿色生态馆特开展“远离雾霾危害,送您绿色健康”为主题的绿植赠送活动,A10公寓从绿色生态馆内提供百余盆小型花草供学生们免费爱心领养。

活动伊始,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挑选,领养着自己喜欢的花草。公寓员工耐心的在为同学们介绍种植花卉对人体健康的益处,并积极的向同学们普及不同花卉的知识及每种植株的栽培技术和注意事项,同时向学生们宣传预防的常识,让大家多一份环保意识,少一份不文明行为。

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重要思想内容之一。本次活动正是响应号召,将健康、环保等理念通过绿植传达给公寓的每一个成员,也希望公寓的同学们都能够行动起来,发挥每一个人的力量,为保护生态环境尽一份责任,共建现代化的绿色公寓。



文:潘菲

图: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