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工作经验交流 互学互补共同进步——呼伦贝尔学院餐饮中心来访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35

10月28日,呼伦贝尔学院餐饮中心主任倪俭、副主任丁永发一行3人来到我校饮食中心进行参观交流,饮食中心副主任廉洪波、李磊,核算部部长李慧男参加了交流座谈。

上午10时在饮食中心会议室,李磊就现阶段我校饮食中心的经营模式、员工聘用管理经验、菜品成本核算、设施设备的使用等方面做出详细的介绍,双方就目前高校后勤餐饮管理工作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座谈结束后,倪俭主任一行先到“六T管理”标准化餐厅试范点—阳光餐厅,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餐厅主管李山崎对“六T管理”现阶段推行过程中的经验向来访大学相关领导做了详细的介绍,稍后对美食林餐厅的迈科全自动洗碗机系统进行了实地考察。

参观结束后,呼伦贝尔学院餐饮中心对此次来我校参观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今后院校之间能够有更多交流互访的机会,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促进高校餐饮工作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