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全力做好新生军训期间饮食保障工作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046

821日新生开学以来,历时半个月的新生军训已圆满结束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积极与基础学部、武装部等部门沟通协调,圆满地完成了3800余名新生军训伙食保障工作,得到了武装部领导以及学工处的充分肯定。

积极沟通,全力保障。饮食中心对本科新生入学后的膳食工作十分重视,积极与基础学部对接,组织了二校区餐厅全体员工召开了会议,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克服困难,做到食材新鲜、加工科学、售卖卫生、监督严格。由于军训期间,学生和教官用餐时间集中,为缓解高峰期学生用餐排队,饮食中心二校区全体管理人员高峰期全员上岗,导餐服务。

切合需要,科学安排。针对军训期间特殊需求我们进行合理的荤素搭配,饭菜主要以补充能量为主;餐厅积极调整原有菜品结构,推出快捷营养套餐,以缩短同学排队等餐时间;同时增加有机菜窗口,满足学生健康饮食的需求。

改进烹饪,口味兼顾。兼顾来自不同地域新生需求餐厅制作各种风味的菜,以满足不同口味需求;同时还积极与新老学生进行沟通,听取他们的意见不断改进烹饪水平,进而不断提升伙食质量。

提升意识人性化服务锦绣餐厅承担军训期间教官用餐服务工作,二楼自选餐厅临时划分区域,开辟教官结算专用通道,设立教官专用进餐区,既保证了就餐秩序,也保证了教官用餐。专区专人服务,考虑教官训练期间嗓子干,在提供免费绿豆水同时,在水果配备上增加梨,起到清热祛火的作用。

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饮食中心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军训期间饮食保障工作。饮食中心全体员工会再接再厉,勇往直前,迎新下一次更艰巨的挑战!





  

(文:马月/图:佛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