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927

9月4日,饮食中心在学苑楼四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周涛主持,主管助理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内容进行,首先由核算部李慧男介绍了上半年饮食中心的整体运营情况,从销售情况和成本控制进行系统分析,让全体管理者清醒的意识到现阶段优势和不足,以便更好的做好下半年的经营工作。稍后由中心副主任李磊总结了上半年饮食中心的服务监察情况,从食品安全、餐品质量、意见投诉等方面将日常餐厅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度解析,透过现象看本质,从监察的角度总结出各餐厅在卫生、管理、安全方面容易忽视的问题,继而为下半年的服务监察工作求新求变打下坚实基础。

总结过后,周涛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中心全体管理干部群策群力,为饮食工作添砖加瓦。用积极的心态,打破常规守旧的传统管理模式,在工作中创新求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求管理干部时刻用安全指标、经营指标、服务指标、创新成果指标来约束自己,抓好细节做好餐厅成本控制,细化服务做好意见征集工作。接下来,周主任布置了下半年饮食中心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哈工大味道”的理念,并按照这一理念推行饮食中心的每一项工作,把“哈工大味道”定格为现阶段饮食中心追求的努力方向和衡量工作的标准,从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饮食服务。




(图/佛永钢 文/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