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中心党支部召开基层党建专项检查汇报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909

商贸中心党支部于2017年7月24日上午9:00在能源楼会议室汇报基层党建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飞宇同志莅临指导党建工作。

商贸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本次党建专项检查工作,积极准备整理相关材料。汇报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鲲鹏同志针对商贸中心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等8个方面进行逐一汇报,在党组织发挥作用方面重点汇报了中心学子门店招标、工作交接过程中,党员干部立场坚定,在保证稳定队伍、员工思想平稳过渡方面起到了促进和带头作用,查找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思路,提出了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

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两学一做”工作扎实推进好,认真落实“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去详细了解群众的想法和呼声,为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指出,商贸工作即将面临新的挑战,机遇摆在每位员工面前,要充分做好今后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