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中心简介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240

接待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接续原生活服务中心开展工作的,隶属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集团的一个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我约束、自我发展、面向市场经营的企业管理单位,由哈尔滨西苑宾馆、海韵商务酒店、哈尔滨工大教育旅行社、西苑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镜泊湖休养所组成,是集食、住、行、游、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接待服务实体。

接待中心坚持以“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中心,以面向市场参与竞争为主导思想”,坚持“尽心尽力,尽善尽美”为服务宗旨,按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工作方针,创造安静、文雅的高校文化氛围和安全、卫生、周到、快捷的服务特色,充分尊重消费者的消费权益,以提供服务为目的,力争创造完美的规范化、标准化的高校服务体系。

接待中心凭借自己的实力以及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在酒店业以及旅游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稳定了一批固定的客源,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哈尔滨西苑宾馆

西苑宾馆是三星级涉外旅游饭店,中国饭店协会会员。营业面积12000平方米,服务设施配套齐全,有会议室、多功能厅,备有摄像、投影仪等多种设备设施,可举办各种会议及学术交流活动。宾馆设有高中档客房167间(套),可同时接待283人住宿。餐厅有大、中、小包房11间,餐厅2个,可同时接待500人用餐。餐厅经营项目以京鲁菜系为主,可举办30余桌的大中小型宴会、生日宴、婚宴及各类商务宴请。

宾馆奉行“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坚持以“尽心尽力,尽善尽美”为服务宗旨;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方针;坚持具有安静、文雅的高校文化服务特色。宾馆已形成安全、卫生、快捷、周到、热情的标准化及规范化服务管理体系,优质高效地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宾馆本着创新发展的思想方针,不断适应市场环境和宾客需求、拓展服务项目,在贯彻宾馆质量体系过程中,再上新的台阶。

订房电话:86417114  86414005    订餐电话:86403088

海韵商务酒店

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19号,是三星级涉外旅游饭店,中国饭店协会会员。

酒店地处繁华商业区,距火车站0.6公里,距飞机场39公里,是旅游观光、商务往来活动的最佳选择。酒店有高、中、低档客房186间,设有大中小型会议室、商务中心、商场等配套服务设施,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酒店有大中小型会议室,可同时容纳270人参会。

订房电话:82832222    订餐电话:82832107

镜泊湖休养所

休养所始建于1952年,当时经国家副主席刘少奇同志批准为哈工大的前苏联专家休养所建。开辟了镜泊湖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休养所占地面积64273.26平方米,由25栋别墅组成了俄罗斯风格的一座庭院。院内的人文景致与绿水青山相互辉映,浑然一体,楼、亭、阁隐约叠现,曲径通幽沿湖而踞。刘少奇同志曾下榻于6号别墅。先后又有党和国家领导人,朱德、董必武、叶剑英、贺龙等光临。贺龙同志的钓鱼杆现保存在该休养所。

休养所备有客房、餐厅、多功能厅等服务娱乐设施。2013年在哈工大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装修改造,焕然一新,现有客房31间,可同时接待60余人入住。

“到大自然的镜泊湖!观镜泊胜景,品树木幽深,闻鸟儿轻吟。”镜泊湖休养所是您最好的选择。

咨询电话:0453-627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