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一行督导检查后勤党建工作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864

4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等一行4人到后勤党委进行2016年度基层党建专项检查,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副书记李飞宇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汇报会议。

会上,朱兆军做了后勤基层党建专项汇报,按照提纲从党支部建设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员教育培养情况等汇报了四个方面查摆的问题,对前期整改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后勤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方向。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冮蕾作为教工党支部代表进行了汇报,对其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做了简要介绍,对目前的困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随后,检查组分为两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与朱兆军和李飞宇以及党委委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谈话,另一组对后勤党委相关党建材料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