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4.17”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765

为牢记“4.17”火灾的惨痛教训,进一步提高学公寓工作人员的防火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熟悉初级火灾处置及逃生自救方法,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围绕“4.17防火宣传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防火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其中,A01公寓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举办了“勿忘4.17安全知识问答活动”;A05公寓举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暨防火知识问答活动;A08、A16公寓开展了对LED屏内容的关注度、防火常识、四懂四会、安全隐患常识、周安全检查等内容的“4.17安全周百人安全”问卷调查活动;A15关于开展了安全模拟演示馆参观活动;A17公寓开展了关于消防常识的防火知识调查问卷活动;A06A10、A11、A12、A13B01、B02、B04、B05、B06、B07等公寓也相继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教育培训及演练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安全用电及防火的关注度,强化了公寓工作人员及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熟悉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掌握了发生火情时的逃生自救方法。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管理规格严格、服务功夫到家的理念,做好全校学生学习、生活的安全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