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服务——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A06A07公寓暖廊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服务”爱心捐赠志愿活动,公寓中心全体党员、团员、管家及员工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爱心捐赠的活动背景,学生公寓的爱心捐赠始于2000年,至今共收到捐赠衣物三万余件,书籍五万余册,其它各类物品两万余件,万余名同学接收到学校各界捐助的爱心,沿途有爱,为爱成长,爱心超市的暖焰为需要的学子们带去温暖和力量。参加活动的同志依次有序地将衣物等爱心物品郑重地放进捐赠箱中。

   爱心捐赠承载的不只是你捐我领的传递过程,更诠释着公寓人对学生关心关注之情和对爱心传承的宣扬。公寓人也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使命,勇挑时代担当,让雷锋精神绽放耀眼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