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连续第十四年为全校空巢独居老人送温暖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58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后勤党委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后勤党委党员志愿先锋队为我校独居空巢老人送去饺子和对联,并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此次慰问,是后勤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转化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具体举措。后勤党委通过前期摸排和详细策划,建立了空巢老人关爱台账,后勤党员志愿先锋队分为11组进行“结对”走访慰问。在空巢离退休老干部的家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多年的奉献和付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志愿者离开前,离退休老干部表示:“志愿者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必需品,更是精神上的慰藉,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爱以及后勤党委的温暖。”

据悉,除夕夜后勤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将为他们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年夜饭。

后勤党委自2010年开展春节慰问空巢老人关爱行动以来,用14年的坚持,形成了完善的爱老、助老服务机制,这是后勤人践行精细化贴心式服务的一个缩影。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党委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慰问工作,为空巢老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尽最大可能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