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举办“问需茶话会”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722

为有效贯彻落实后勤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建立与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不断改进和提高后勤服务质量,9月16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承办,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与的“问需茶话会”在A01公寓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吉、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许传真、副主任陈晓东和楼长代表,共同参与了茶话会。

与会师生踊跃发言,针对学生公寓住宿管理、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办事流程及沟通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许传真对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进行了介绍,就公寓生活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整改方案交流。本次“问需茶话会”共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18项,公寓中心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对于短期能够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对于短期解决不了的问题持续推进整改,涉及后勤其他部门的相关问题继续跟踪协调解决。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定位,将持续开展问需茶话会,解决师生“难题”,为师生办“实事”,不断提升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图文:孟祥萍

 审核:许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