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69

914日晚,后勤党委“腾讯会议”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讲授党课。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宏振主持。

会上,巩茹敏以《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科学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文本分析》为题,整体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到四卷的逻辑结构,对每一卷的代表性篇目和重要论述进行分析。在前三卷的基础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涵要义和鲜明特点进行深入讲解,结合自身学习经验,提出学习建议。党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深刻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更好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吕宏振代表后勤对巩茹敏精彩的讲解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动员全体教职工掀起学习热潮,要强化底线思维,发扬奋斗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事业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