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28

2022年6月29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党员大会在主楼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出席大会并讲话,吕宏振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 改革创新 奋发作为 追求卓越 奋力开创新百年后勤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大会由总务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朱兆军主持。

大会现场

姚利民代表学校党委向后勤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后勤在结合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对标更加宜学、更加宜教、更加宜居的美丽校园建设,准确定位后勤发展方向,着力提升后勤发展对一流大学建设的支撑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精神高地,坚守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奋力开创后勤新百年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联动机制。聚焦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推进楼宇、场馆、暖廊、公寓、餐厅和校园环境的功能升级、效率升级,不断提高师生校园生活的便捷度、舒适度和满意度。

姚利民同志讲话

吕宏振在《报告》中回顾了后勤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系统谋划了今后后勤的发展方向,对全面推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后勤卓越发展之路的各项任务作出部署。《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新百年后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宏振同志作后勤党委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及纪委工作报告

朱兆军同志主持会议

周志新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张宏杰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大会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纪委委员会书记,确定了纪委委员工作分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党委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

哈工大后勤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