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美化活动环境 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57

为积极落实后勤党委提出的“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的号召,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活动中心“党员青年后勤服务创新研究小组”于623日、24日对二区活动中心412乒乓球室162余平方米的墙面进行了粉刷,在粉刷前期征求离退休老同志意见,老同志提出希望把乒乓球室的白色墙面改成浅绿色墙面,这样能更容易看清乒乓球,并且将原有荧光灯管改100W的LED照明灯具12支,光照度基本达到专业球馆照度。

活动中心非常重视老同志的建议,立即购买了乳胶漆、色浆、粉刷工具、照明灯具等。在中心主任原国平的带领下,党员和青工团员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粉刷和安装工作当中,干劲十足,有安装灯具的、有粉刷墙面的。在炎热的夏季,大家勤劳的汗水将工作服浸透,更顾不上脏和累。此次粉刷涂料采用水溶漆,即无刺激性气味,又迅速风干,老同志们很快就可以使用。

活动中心将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作为首要责任与义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后勤“尽心尽力、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服务精神,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加舒适、温馨、愉悦的活动环境。

 

 

 

/图:王丹

审核: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