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记忆 美丽公寓】温暖如你,爱随行——愿未来的旅程星辰闪烁,繁华灿烂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309

   芳华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别虽如约而至,但青春记忆永不散场。

   识于初秋,于初夏,几载春夏秋冬,时光不曾停留,工大人与哈工大的故事,永远是青春里最独特的回忆。同学们在毕业来临之际,录制了对学校老师阿姨、学弟学妹们祝福的话语,通过视频录像的方式表达他们对学校的浓浓不舍和感恩之情,这些暖心视频也将在各公寓大厅进行播放展示。

   毕业生们分享了与同学、阿姨、公寓和学校的故事,同时留下了美好祝福。他们说:我无比幸运而能与你相识,我倍感生命的充实,以前喜声相伴的日子,我都会深藏于以后不可测的日子,请你多保重”;他们说谢谢阿姨对我们的照顾与关心,谢谢阿姨在我们忘带钥匙时的帮助,谢谢阿姨给予我们长辈般的呵护,那一句‘回来了’会永远刻在”;他们说谢谢学校公寓为我们提供了干净舒适的小家,谢谢公寓楼长的点滴管理与陪伴给予我们家的温暖”;他们说学校的每一间教室,每一张桌椅,每一朵花,每一个角落,遇见的每一个人都将存于我记忆中最柔软的深处。他们都说感谢公寓举办了温暖如你,爱随行主题毕业纪念视频活动,使毕业学子们有机会表达心中所思所感。离别是为了奔赴下一场山海,愿未来的我们,都像满天星一样,就算散落各地,也要各自熠熠生辉。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大家回忆起在公寓度过的日日夜夜,感慨万千,这里曾经有吾辈奋斗的身影,这里往昔大家难忘的记忆公寓中心全体员工祝同学们未来的旅程星辰闪烁,繁华灿烂,你我始终都奔走在各自的热爱里。

                                                     文:程相年

                                                   图:管理部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