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01

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深化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切实加强以党员、重点岗位教职工为重点的廉洁教育,落实后勤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活动中心开展了“5·10思廉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心利用一、二校区楼宇室外宣传屏播放廉政标语,营造学廉、思廉、践廉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推送国内反贪廉政为题材的电影供大家赏析,廉政警示教育方式方法更灵活,更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使清廉文化入脑入心、入情入景。

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重点岗位员工集中观看廉政纪录片《零容忍》。同时在中心工作群内每日推送“以案说纪”的案例,供大家学习。警示教育与案例紧密结合,直观通俗,震慑力大,教育引导员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强化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

活动中心党支部一直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非常重视,将不断创新探索警示教育长效机制的方式和方法,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韧劲,严防固守、警钟长鸣的魄力,强化警示教育和惩防体系建设,推进活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稳步开展

文:高庆华

图:田国龙、赵明辉

审核:原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