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86

5月18日上午,公寓中心党支部开展由校纪委办公室主办的廉洁文化主题展《廉洁校园清风育英》的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与部分员工代表共27人参加。

“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 …”从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始,支部委员孟祥萍承担起本次参观学习的讲解员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反腐败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旗帜鲜明的坚定立场,勇毅决绝的意志品质,是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关键。全体党员坚定了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信念;党的纪律建设部分不仅让大家理清了脉络,同时也重温了1921年来建党的百年历程;杨善洲、马祖光的事迹结合以案说纪、筑牢防线的部分更是让每一名参与进来的员工懂敬畏、知得失,提升了立足本岗、严守底线的思想道德操守。

公寓中心党支部一直紧跟后勤党委从严治党步伐,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案明纪,观看警示教育片、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支部书记上专题廉政党课、召开廉政教育大会、开展廉政谈话、举行德廉知识测试,强化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将廉政教育的对象延伸至积极分子、一线员工骨干等“新生力量”,强化了廉政教育范围拓展;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排查岗位腐败风险点,设计、优化重要岗位工作流程,强化了多条线廉政制度保障。

春未尽、夏初临,在廉洁校园、清风育英宣传教育同频共振学习氛围中,激浊扬清,凝聚师生意气,在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贡献行稳致远的巨大力量。

图文:刘东宇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