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96

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教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盛况,学习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后勤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公寓中心青年王丹丹表示,回望百年,青春向党。身为后勤青年的我们,要担负起青春的使命,明确自身的奋斗方向。要在最美的青春年华去奋斗,去绽放属于我们的时代光彩。我们要强化自身的学习和相互的交流,向书本学,向老同志学,学会归纳,学会思考,学会凝练。我们要立足新时代,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勇于创新。后勤青年定不负期望,努力争做青年运动的先锋队,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物业中心青年刘奕辰表示,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砥砺前行,我们生在美好的时代里,是荣幸且骄傲的。作为后勤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承担起责任与义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共青团青年提出的希望。不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绽放青春之风,抒写奋斗篇章!

场馆中心青年彭鹏表示,共青团员绝不仅仅是一种所谓的政治标签,更是一种职责,一种动力源泉,我们应当持续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风气,开拓与时俱进的局面。这正是我们完成艰巨任务、完善自我的迫切需要。

饮食中心青年郑祯钰表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成就不了的事。坚持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我们一定能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幼儿保教中心青年王丽莹表示,一个民族只有寄忘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我们当代青年,要以团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当代年轻人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让我深感振奋。我们应始终保持奋斗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守住初心、步履不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五四精神”,共同建设全新征程,做到有胸怀、有理想,用青春回馈时代,用汗水播种未来,一心向党,共筑华夏!

活动中心团员青年华雨表示,生逢盛世,我们豪情满怀,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未来,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增强个人进步意识。在工作中不断实践,用实际行动展现后勤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让心中的团徽更加闪耀。

 动力与维修中心团员青年王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后勤青年,我将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追求大我中找准小我的航向,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