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者:孙超伦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15

123014时,总务处/后勤集团在学子楼 415会议室召开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宏振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朱兆军代表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急难险重任务、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保障及服务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总结了2021年度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树牢宗旨意识对标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做好顶层设计和前谋划,推动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能、勤、绩、廉几个方面,报告了各自在2021年的工作情况,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改进的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吕宏振在总结中肯定了一年来各基层单位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级干部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努力建设政治后勤、廉洁后勤、平安后勤、高效后勤、品质后勤和文化后勤打造让党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会议还通报了后勤党委校内巡视整改情况,对2022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