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一起】A02公寓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者:孙超伦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465

2021年12月25、26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作为南岗区考点之一,迎来了众多考生。为方便考生休息,A02公寓作为这两日考试学生的临时休息区,承担了考生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全方位为考研学子们保驾护航。

为了保障考生休息,A02公寓共开放了2楼、3楼、4楼三个楼层,每个房间安排1~4人休息。入住前,工作人员对大厅、三个楼层的卫生及学生房间进行了一次全面保洁,并在三个楼层相应的地点放置垃圾桶,提前做好必要的保障工作。

25、26日当天,工作人员每天11点前对卫生间、洗漱间及走廊再次进行保洁。学生进入楼宇时,公寓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学生出示的健康码进行查验。此外,学生中午休息期间,工作人员对楼宇进行了全面巡视,绝对禁止吸烟,以确保楼宇安全,全方位做好考生们的保障工作。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A02公寓顺利完成了考生临时休息区的保障工作,也预祝所有考生们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图文:管理部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