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尽力,饮食中心为考研保驾护航

发布者:孙超伦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60

12月25日,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拉开帷幕饮食中心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要求,精心部署统筹安排考研期间各项服务工作,发动全员倾力确保考试期间师生就餐秩序

因考研占用教学楼宇,期末学生自习需求量大,一区各食堂非就餐时间提供七处自习服务供同学们学习和自习使用,各个餐厅缓解考生紧张情绪,主动减小机器操作带来的噪音,同时在餐厅供应免费暖心大麦茶

考研期间室外温度陡然下降学校在A02公寓设置校外考生临时休息区,供餐任务学士楼负责承接,监考教师用餐由西苑餐厅负责承接,饮食中心从食品安全、食材选用方面做了更为细致的安排两天共计供应盒饭1232盒。

饮食中心再一次圆满完成特殊时期的供餐任务,全体饮食人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的初心从未改变,并决心继续为学校和师生打造更加坚实的餐饮服务保障体系。

 


                                           文字:司清琳

  图片:餐厅宣传员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