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关于评选2021年度 “最美后勤人”的通知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802

各中心(部、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后勤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展现后勤人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感人至深、鼓舞人心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经研究决定,在后勤范围内开展“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最美后勤人评选对象面向后勤全体员工,重点从管理、服务一线岗位遴选。

二、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2. 在以下某一方面有突出业绩或感人事迹:

(1敬业美: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工作主动、踏实肯干,用心用情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2匠心美:勤于学习、善于钻研、技术精湛、服务一流,能够起到技术指导和带头作用;

(3乐群美:融入群体、团结他人、积极协作、乐于奉献,能影响带动身边员工共同进步,师生员工认可度高;

(4)其他突出业绩或感人事迹。 

(二)优先条件   

1深受师生喜爱,在师生群众中具有影响力

2近三年(2019-2021年)获得过后勤重要荣誉称号或受到上级表彰。 

(三)本年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 受到学校通报、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纪处分的;

2. 年度考核获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等次的;

3. 其他不应申报的情况。 

三、评选程序

1. 推荐申报。20211217日—21日,各部门(中心)原则最多推荐2名候选人,推荐人选需经过所在党支部政治把关,本单位主任办公会或党政联席会审议确定。党委委员提名,不占各单位推荐人选名额。

2. 网络投票。20211222日—1228日,面向全校师生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得分*30%(百分制)。

3. 评审公示。20211229日—1231日,由后勤党委会对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经后勤党政联席会确定10名“最美后勤人”提名奖,产生5名“最美后勤人”,并进行公示。

4. 宣传表彰。对入选“最美后勤人”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给予物质奖励,进行广泛宣传。

四、工作要求

1.最美后勤人是后勤人的楷模,必须严格遴选标准。各单位要提高对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认识,加强对评选活动的组织领导,做到公正、公开、公平,通过评选活动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2.请于20211221日(星期二)17:00前,将“最美后勤人”推荐1张大小在2M以上的工作照片、1000字先进事迹材料发送至hqjtbgs@hit.edu.cn推荐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总务处办公室(学子楼404室)。

 

联系人:孙超伦,86414111

 

附件:“最美后勤人”推荐表

 附件:“最美后勤人”推荐表.doc

 

总务处/后勤集团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