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封校不封胃 烟火气的“哈工大味道”燃起来!

发布者:孙超伦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92

疫情打乱了HITers的生活节奏是谁?正刷着美食视频。落泪于白天刷不到晚上逃不掉;是谁?想要深夜撸串。无奈心太急可外卖太慢;现在,让我们把这些悲伤全都忘掉细心的你已经发现学校餐厅推出了夜间美食为了让大家知道更多勤劳的小编采访了饮食中心的工作人员哦~~~快点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小编:老师,你好!为什么我们校园里会突然出现夜间烧烤呢?

饮食中心:因为疫情抓住了中秋假期的小尾巴,学校高度重视,果断采取了封校措施,但同学们对于美食的需求因为封校变得更多了,为了满足大家的用餐需求,我们饮食中心丰富了夜餐经营品项,推出了夜间烧烤。

小编:原来是这样,我们的校园烧烤的服务时间是怎么定的?

饮食中心:夜餐烧烤的营业时间是每天晚上19:00到21:00,(科学园南苑餐厅到19:30)我们食堂的一部分员工,在保证一日三餐正常供餐基础上提供夜餐的服务。

小编:哈哈,确实没想到,食堂的叔叔阿姨们做烧烤也那么拿手。那夜间烧烤只是在一校区有吗?

饮食中心:当然不是啦!我们在三个校区都有这项服务,一校区学士楼的紫丁香餐厅、二校区锦绣餐厅、土木楼丁香餐厅都有我们夜餐的供应。我这里要特别说一下科学园的南苑餐厅,除了烧烤之外,我们还推出了东北炖菜、特色点炒等服务,不仅满足同学们舌尖上的需求,更是为那些因为做实验,错过用餐高峰的老师同学们提供便捷服务。

小编:那增设夜餐之后的反响怎么样啊?

饮食中心:你觉得嘞,你这两天晚上去买烤串是不是需要排队?

小编:嗯,的确是!明白了!

夜晚的疲惫,在冒着热气的烧烤边,在三两好友说笑中,烟消云散。肉串一把,饮料一杯,笑声一片,快乐翻倍。烧烤诱人,价格美丽,你还不心动吗?“哈工大味道”,烧烤到位,美食到“胃”快来感受哈工大的烟火气吧!



图:餐厅基层宣传员

文:马月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