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到一线 情系基层暖人心 ——物业管理中心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332

暑伏以来,哈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广大物业员工克服高温影响,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了有效预防高温天气引发员工中暑情况,物业中心党支部、分工会于7月19日下午,深入基层开展“高温慰问到一线,情系基层暖人心”慰问活动。中心主任付岩,分工会主席石玉明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白糖、绿豆等夏季防暑降温慰问品,带去了党组织及工会对基层员工的深切关怀。

付岩主任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员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一声声亲切暖心的问候,一句句热情真挚的叮嘱,一份份贴心的慰问品,在炎热的夏季仿佛是一阵清风,给身在一线作业的物业员工送去了一份清凉、一份感动。

本次慰问活动提升了员工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