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管理水平 强化服务意识 ——饮食中心召开四五月份质量及经营分析会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50

2021年6月11日下午14:00,饮食中心经理级以上管理干部共计17人,在学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四、五月份质量及经营分析会议。

会上行政综合部部长满惠首先结合专兼职监察员在四五月份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后勤服务大厅、哈工大校园集市平台、24小时服务热线等各渠道反馈的信息意见,各楼、餐厅在第一季度监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各楼宇绩效扣罚排名情况等进行了综合的分析讲解,她特别从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化验检测等方面指明共性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方法,让各位干部能够引起高度重视,有针对性的在工作中加以调整改进;对个性问题则以案例的形式进行阐述,旨在让各餐厅间相互借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合理调整工作重心。

其次,核算部部长李慧男根据四五月份各餐厅经营情,侧重从销售数据、原材料占比、进餐人次、三餐人均消费等方面,参考2019年同期数据信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比对,指明了经营方向和经营定位情况。

再次,满惠代表中心向全体干部传达了经班子会议审核通过的《微信工作群管理办法(试行)、《采购工作实施细则(2021版)》两份文件内容,请全体干部认真按照文件精神指导日常工作。

最后,根据学校、总务处/后勤集团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和做好“舆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与会干部签订了饮食中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承诺书,对责任范围内的意识形态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

周涛副处长做会议总结,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要真正把学习贺信精神,把学习党史教育与日常工作相融合。真正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在日常具体工作中,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各部门根据年初工作目标要层层分解责任逐级逐层抓好落实,抓住“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良好契机真正从关心关师生需求的角度出发,饮食中心各项工作上,深入挖掘细节,勤思考、多实践,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满惠

图:佛永刚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