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纪委开展党支部纪检委员、服务监察负责人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605

6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各单位监察工作负责人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强主持,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各单位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张博强讲授《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专题党课。他首先重申纪检委员的基本定位和工作职责,对各级纪检和监察人员提出了明确的纪律和工作要求,其次强调了信访举报机制的重要作用,详细梳理了举报受理和线索处置的基本程序,并对问题线索处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最后,张博强讲解了《总务处/后勤集团监督监察”十项“机制(试行)》方案,指出通过建立健全监督监察机制,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深化集团内部监察,进一步提高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工作水平,推动各基层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图文:潘菲
审核:张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