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 ——后勤党委第四至六期“问需午餐会”如期召开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23

“厨艺课堂是否可以恢复”、“晚间能否增加特色美食”、“浴池洗浴时间能否调整”……,4月27日以来,由后勤党委组织的“我为师生办实事”第四至六期“问需午餐会”陆续展开,来自市政学院、交通学院、航天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后勤党政领导各中心中层干部代表共同参加座谈聚焦服务需求,共商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座谈会一如既往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公寓住宿、就餐感受、交通便捷、场馆活动等相关话题和意见、建议在面对面的互动中逐一交流。与会后勤工作人员与师生代表亲切交谈,同时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耐心解答,后勤服务与师生的距离在无形中不断拉近,师生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和认知在有效沟通过程中不断加深。

敞开心扉纳谏,付诸行动破冰,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后勤党委为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定期邀请各院系师生代表参加问需会,把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作为推动后勤发展的根本性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形成反馈机制。对于后勤能够解决的,由各单位及时解决,短期解决不了的,及时跟踪整改进度,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努力让师生感到满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党委将继续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真正做到以服务师生为中心,通过师生问需,为师生事,推动后勤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