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 场馆中心全力保障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黑龙江省选拔赛暨国赛测试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617

58-59,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黑龙江省选拔赛暨国赛测试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隆重。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黑龙江省金工研究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5所高校,147支参赛队伍参

场馆中心本着“办一流赛事,展名校风采”的工作原则,贯彻执行“安全、有序、高效、靓丽”的工作方针认真为大赛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55日,大赛就开始进行布场准备,场馆中心各岗位工作人员主动与主办单位做好沟通协调,紧密衔接全力配合主办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场地清理、设备摆放、调试、各参赛队伍排练、适应场地都有条不紊的进行。比赛当天,体育馆各岗位员工全员上岗,提前对比赛场地进行了全面消毒各岗位员工各司其职,卫生清理、秩序维护、位置指引、安全疏导、视频素材的播放等工作全部按部就班,井然有序。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对场地进行了清理,确保第二天的体育教学、训练活动正常进行。

场馆中心用优质、细心的服务保障了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图文:吴喆

                                          审核:陈伯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