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贺信 办实事 求卓越】--后勤党委微型课堂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孙超伦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后勤人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校、爱岗热情,点亮“党史学习教育”霞光。5月10日,后勤党委“学党史,践贺信,办实事,求卓越”主题微型课堂比赛在活动中心301会场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王东升,校全媒体中心副主任李守斌,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朱兆军和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中心(部)主要负责人和党、团员代表现场观摩聆听,此次比赛由幼儿保教中心党支部承办

比赛开始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选拔,共推选21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授课内容丰富多彩自身经历、身边榜样先烈事迹等融入课程之中一堂堂“短、小、精、真”的课程无不透着后勤人爱党爱国、爱校爱生的情怀、“尽心尽力、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后勤精神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忠诚本色。选手们或雄壮慷慨、或娓娓道来、或感人至深讲述,引发多次共鸣,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幼儿保教中心尹蕾、公寓中心王舒婷荣获一等奖;物业管理中心方桂华等四名选手荣获二等奖;物业管理中心王媛媛等六组选手荣获三等奖;动力与维修中心张德龙等八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浓烈的比赛氛围,激发着台下后勤人深植内心的初心情怀和责任意识,促使广大后勤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奋斗精神,奋力开创后勤发展新局面。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后勤党委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后勤在新发展阶段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