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 动力与维修中心提前出击对住宅楼宇屋面、墙体进行检修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672

为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着力点,“五一”劳动节期间,动力与维修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深入了解师生所需所想,切实解决急、难、险、重问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为师生营造美好、安全的校园氛围。

师生有需求,后勤有行动。因年久失修,二区住宅楼宇屋面、外墙存在渗漏问题,在深入了解各住宅漏雨情况后,动力与维修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维修人员,克服气温低、风力大的外界因素,从早7点30分至晚5点,通过放吊挂涂刷防水胶、窗扇打胶、屋面粘贴SBS卷材等方式进行修复,5天时间共计维修41户,在雨季来临前,切实解决渗漏的难题,替学校当好家、做好服务、做好保障。

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提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是动力与维修中心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今天,站在学校新百年的历史起点上,动力与维修中心进一步深入师生、深入实际,推动维修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开创新百年卓越之路提供坚实保障。



文:王惠萱

审核: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