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总务处/后勤集团“抗疫先进个人”“抗疫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549

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挺身而出,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涌现了一批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战‘疫’之歌”。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后勤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前提下,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经总务处/后勤集团研究,决定开展“抗疫先进个人”和“抗疫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后勤抗疫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的个人和集体。

二、评选条件

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号召,积极主动参与一线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本部门职能,在值班值守、物资保障、应急处置、关爱师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后勤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有突出事迹的个人和集体。

 三、评选数量

评选“抗疫先进集体”3个,“抗疫先进团队5个,“抗疫先进个人”100含集团推选学校抗疫先进30),抗疫先进个人中产生十佳抗疫先进个人”。

四、评选流程

1.评选采用组织推荐方式,申报人(集体)填写相关申报表(见相关附件),于416日前报所在单位

2.各单位由党支部进行把关将中心党政联席会讨论结果上报,420日前将本单位申报表(相关附件)纸质版报送总务处办公室(学子楼404室),电子版发送至hqjtbgs@hit.edu.cn

3.由总务处组织函评后,提交党委会审议并确定评选结果。

4.召开表彰大会,并予以表彰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深入挖掘。各单位要重视此次评选工作,把在抗疫中冲在前、靠得住的先进个人(集体)挖掘出来。

2.坚持原则,严格标准。评选活动要结合道德建设、作风建设,坚持公正公开、真实可信的原则,严格申报纪律,规范申报流程,确保申报事迹真实突出,先进典型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公认度。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把评选工作与宣传先进典型有机结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展示后勤良好形象,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附件1:总务处后勤集团“抗疫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2:总务处后勤集团“抗疫先进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3:总务处后勤集团“抗疫先进团队”申报表.docx

附件4:总务处后勤集团“抗疫先进个人”汇总表.xlsx


联系人:孙超伦

联系电话:0451-86414111、18646397088



总务处/后勤集团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