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2024年 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261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按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关于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经费申报的有关要求,我校近期将开展2022至2024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416日。

2.申报前答疑时间、地点:2021414日下午两点,腾讯会议690473541房间,密码,请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相关申报人员准时参加。(届时请参会人员提前在手机或电脑下载“腾讯会议”软件

3.总务处将在申报截止日期后进行现场勘察(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单位给予协助,为现场勘察提供必要的支持。

4.曾经申报但未予落实的项目,各单位需按本通知要求重新申报,并在备注中标注上次申报时间。

5.2022年项目建设内容需要做实做细,上报项目由上级部委批复后原则上内容不得更改;2023-2024两年的项目为规划项目,后续可视情况调整。根据国家财政部相关要求,未列入项目库的项目禁止执行。

6.相关申请材料由院(系)统一收集并汇总,由院系按照轻重缓急程度进行排序后,纸质版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后转为PDF版本同电子版材料一起发到电子邮箱,缺一不可。具体要求及需填写的申报材料见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站校内信息中查询)。

7.申请受理部门相关信息:

受理部门: 总务处工程管理部

办公地点: 一校区学子楼303室

联系人: 赵老师、张老师

联系方式: 0451-8640392213946031589、13009801122

电子邮箱: zwcgcglb@163.com

 

                                               

202147

附件1:2022-2024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要求.docx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XX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信息表.doc

附件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2024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