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保障--有你、有我、有他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729

集结号吹响,各驻校服务单位为切实保障满足在校师生员工需求,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投身学校抗疫防疫一线,积极参与住校服务,他们默默付出,努力做实、做细每一件事情,尽自己所能,誓与广大师生共同打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中央红小月亮超市在保障住校师生需求的前提下,及时在园丁小区设立了便民服务点,可涵盖服务园丁小区、繁荣小区居民,售卖米面粮油、调料、水果、蔬菜等日常生活物资,并可预定其它校园内超市售卖货品,物价与校园内超市一致,从而有效消除了职工家属无法进校购物的困扰。

结合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妃尚理发店及时调整完善,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积极落实学校要求,调整定位和价格,并承诺春节期间不调休,3月1日前师生剪发优惠价15元/次,服务好每一位师生并降低住校师生开销,与学校师生共抗疫。

顺丰速递、菱建物业、东吴物业等驻校服务单位也都号召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积极安排员工住校服务,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服务环境消杀通风,物品设施全面消毒,充分保障了师生安全。

为有效征集师生意见建议,不断调整完善、保障师生权益、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总务处将陆续在校园内经营场所设立校内服务监督卡、意见薄、意见箱等,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