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动态】公寓浴池改造前期工作按时完成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024

一直以来,公寓内设置浴室数量较少,校内学生多采用集体浴池提供洗浴服务,但由于浴池距部分寝室较远,洗浴高峰时段较为拥挤,排长队等候情况时有发生。尤其是冬季天冷路滑,给同学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为解决“洗浴难”问题,学校计划在所有没有洗浴的公寓楼内增设浴池同学们“足不出”就可以享用到洗浴服务,并将该工程作为2021年重点工作项目启动总务处/后勤集团高度重视,副处长周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寇斌先后多次深入公寓选址,查看走访改造房间,指导并部署生活辅导员及公寓员工在施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工程顺利推进。

此次一、二校区公寓内浴池施工改造涉及A09、A12、A16、A18、B02、B03、B04、B05八个公寓,共计腾出学生房间39间及A18公寓地下室6间、B05公寓地下室17间;重新调整安排学生49调配备品218套,毛巾被200条,拆床29套,抬出铁柜41套,桌椅72套,铁床28套,助成教学院搬运家具100余件。

由于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施工计划按期进行,公寓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公寓员工及保障部员工通力协助各施工公寓完成地下室清理及家具搬迁工作。改造前期,各公寓采用塑料布针对改造房间的周边寝室进行封闭,避免施工灰尘进入寝室,并对施工区域所有学生物品妥善保管,避免丢失或损坏。

完成了一期改造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公寓中心在配合施工的同时,又在进行二期浴池改造的房间整合工作。公寓中心将持续观察和聆听同学们在公寓生活中的需求,始终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关注细节,力求做好各项服务和建设工作,共同创造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公寓生活环境。

  

:张剑龙

图:管理部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