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找战‘疫’暖心瞬间” 摄影/短视频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516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后勤广大员工听从指挥、顾全大局,奋战在疫情防控、守护校园的第一线。为丰富住校员工业余生活、关心爱护员工身心健康、弘扬抗疫正能量,深入挖掘一线员工的无私奉献精神,讲好守护校园的战“疫”故事,后勤党委、后勤工会研究决定开展以“寻找战‘疫’暖心瞬间”为主题的摄影/短视频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后勤党委、后勤工会

承办单位:饮食中心党支部

二、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寻找战‘疫’暖心瞬间”。

作品应着重体现守护百年校园宁静平安,守护师生健康生命安全的工大人在抗疫工作中的日常点滴和感人瞬间,也许是平凡劳作中的点滴感动,也许是疲惫时的暖心微笑,也许是工作、生活中的守望相助。

三、活动时间

暂定为:2021年1月27日—2021年3月6日

四、参赛范围

后勤党委各基层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参赛;广大后勤员工也可以个人名义参赛;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

五、活动要求

1、作品分类。作品以短视频或照片形式参赛

2、作品要求。(1)参赛作品要求原创,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2)各党支部要对员工加强意识形态和舆情防范应知应会的教育引导,参赛作品需通过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政治把关,质量把关;3不得以参赛为缘由而进校采集素材;4)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

3、参赛方式。(1)作品文件命名形式为:“命名+单位+名字+联系方式”;(2)发送至邮箱: hgdhqjt@163.com;

(3)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15663676719。

六、评选方法

1、评选方式。成立评选组,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并产生相应奖项。

2、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者给予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同时设置组织奖。

3、获奖作品将通过今日哈工大、哈工大总务处/后勤集团及后勤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展示,并择机举办作品展览。

用镜头记录抗“疫”故事,让影像诉说众志成城。期待您的讲述与分享!

  

特此通知。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委员会

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委员会

                                  2021年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