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开展“温暖2021”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041

新年伊始,为实现精准帮扶有效对接、达成实效,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确保大家安心、稳定的度过寒假和春节。1月14日下午,饮食中心副主任廉洪波、李磊,主任助理张丽霞,服务保障部部长佛永钢等党政班子一行4人,对部分特困职工在工作岗位上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学校工会、后勤党委和饮食中心的关心和厚爱送到员工身边。

在一校区学子餐厅、科学园南苑餐厅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杨苹、步建民等5名同志,其他未在岗困难职工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慰问。慰问过程中,大家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表现,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不断叮嘱所属餐厅和部门负责人,要做到关心、关怀、关注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多了解困难职工的日常生活和思想变化,多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中。

亲切的话语、深深的祝福,让困难职工真切地感受到哈工大和饮食中心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直面困难、努力工作,在学校新百年建设的历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佛永钢

撰写:李磊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