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堂】勠力同心 真情为你 ——记公寓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030

为了寒假公寓浴室改造计划的顺利推进,公寓中心党支部于2021112日在B03B05公寓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由公寓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早上8时许,志愿者们在支部书记寇斌同志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先是清理B03公寓的被褥等物品将物品有序的调配转移。完成3公寓的物品清理后,支部成员们又转战至B05公寓的地下进行清理。

B05公寓地下室由于年久失修,经常返水等原因,导致里面的灰尘很大,为了清理干净存留的废弃物品,公寓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们并没有因为困难而退缩,相反,同志们选择了迎难而上,他们徒手搬运废弃木板,手持铁铲清理废品、淤泥,同志们的手上沾满了泥浆,鼻子黑了,口罩里面全是黑泥,棉服也被汗水浸透,头发上也沾染了白灰……“中午吃口泡面,下午接着干!”同志们斗志昂扬。

经过整整一天的不懈努力,终于完成了清理任务,为后续的浴室改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志愿服务圆满结束。平凡铸就伟大,未来征途漫漫,公寓人也将砥砺前行、奋斗不止。

  

图:刘东宇

文:孟祥萍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