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工作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077

根据《总务处/后勤集团关于开展2020年度单位整体绩效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饮食中心于2021年1月8日、1月9日进行了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及主管助理以上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总务处副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周涛参加会议并作总结性发言。

述职考核会议由饮食中心副主任李磊主持,各部门管理干部和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述职人员从本岗位工作实际出发,围绕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通过讲思路、论举措、谈效果总结一年来工作中的好经验,通过分析不足寻找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并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改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周涛代表领导班子对中心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对疫情期间饮食人的坚守付出和有力保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本年度获得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和赞赏。面对学校新百年发展历程,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思想;二是持续强化以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形态意识等方面的底线思维;三是逐步建立以哈工大味道为品牌的餐饮业态、服务布局;四是大力推进培训、监察、评价为导向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五是全力构筑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三全育人的服务体系;六是不断完善以“十四五”规划为目标的顶层设计;七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八是优化调整经营结构实现合理消费层次。

饮食中心将以“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为契机,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指引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不断调整工作定位,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监督,全力打造“哈工大味道”的特色品牌,加快推进适应哈工大规格新百年卓越之路的饮食服务建设。


  

文:满惠

图:佛永刚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