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2020】“食”在防护,温暖一冬——饮食中心这些细节温暖了这个冬天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602

  当你走出寝室,凛冽的寒风和你装了个满怀,你裹紧了自己的厚厚的的外套,却还是忍不住瑟瑟发抖。你疾步快走,走进食堂突然觉得,如沐春风,温暖扑面而来,全身都通畅了起来。那么饮食中心是如何抵御严寒,将食堂打造成“温室”,和每一位师生共度寒冬的呢?

1、防寒设施隔寒气

  来到食堂门口,你会发现已早早安装好了的防寒棚和厚厚的棉门帘儿。这些棉门帘都进行了清洗整理,重新缝制,很好地隔绝了外面的寒冷,让室内保持温暖。冬天来到食堂就餐的师生进入室内的一瞬间,就能摆脱室外的寒冷。防寒棚和棉门帘构成了隔绝严寒的第一道屏障。

2、爱心眼睛布去雾气

掀开厚厚的棉门帘走进食堂,相信戴眼镜的同学们会发觉,眼镜起雾,出大问题!你只需走到旁边,拿起饮食中心在各餐厅入口处设置的爱心眼镜布,问题便迎刃而解,可以继续走向温暖的食堂。小小眼镜布,承载的是饮食人事事以学生为先,想学生所想的工作态度。

3、餐厅细节护安全

继续往前走,你会感觉脚下软软的很舒服。那是因为饮食中心在各个楼宇入口处铺设了红色地毯,不仅踩上去感觉软和,更是大大减少了摔倒的危险系数。不仅如此,餐厅楼宇入口处扶梯上加的红色绒布把手、餐厅内防寒椅垫的铺设、餐厅入门处热风幕的开启不仅将冬天的寒冷隔绝在餐厅之外,也守护了师生们的安全。

4、菜品保温送温暖

上前点餐的时候你还会发现,无论哪个窗口的饭菜,都热气腾腾,彻底驱散了你的寒意。进入冬季,为保证学生用餐时菜品温度达标,吃到热乎的饭菜,饮食中心按照季节天气情况,相应对出菜时间做出调整,主食增加加热台,副食增加二部菜、三部菜的供应,确保菜品新鲜与温度,将最好的一面呈献给全体进餐者。这一口热乎的饭菜,就是饮食人对全校师生最温暖的守护。

5、季节菜肴显特色

点餐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许多新增的独特容器。为应对寒冬,饮食中心在各食堂增加了炖菜,煲汤等季节性餐品,特地选用了陶瓷专用盛装器皿,在保温上做足功夫,保证营养和味道上的原汁原味,给哈工大师生打造冬季独享温暖。

6、免费汤品显真情

点好餐后,你会发现,饮食中心在各餐厅提供的免费汤品。寒冬将至,一碗热汤比任何食物都更能温暖人心,无论是饺子园的免费饺子汤还是各餐厅内的柿子蛋花汤都能给寒冬中的你带来阵阵温暖。一碗汤一片情,饱含的是饮食中心对哈工大师生的一片真情。7、外卖送餐至公寓

  寒冷的冬天,每到饭点,都是内心中寒冷与饥饿的相互较量。出门,太冷,不出门,太饿。饮食中心外卖点餐不断推出外卖新品的同时,还提供了送餐至楼下,取餐柜进公寓的贴心服务。即方便快捷又保温安全,让师生在冬天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哈工大味道,带给每一个人温暖体验!更多温暖细节,等你来体验......

  寒冬来临,饮食中心从“食”上带给你阵阵温暖,无论是落叶满地,还是雪花飞扬,这里依旧温暖。这个冬天,饮食人依旧专注每一个工作细节,确保室内温度,给每一位进餐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给每一位哈工大师生带来“食”在温暖。

图文:马月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