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2020】方便的移动食堂——饮食中心早餐车温暖上线!!!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57

随着气温的变化,冬天呼啸而至,早晨亮天的时间也越来越晚。这可给“赖床族”提供了充足的理由,“早上起晚了”,不想去食堂了 ......总是给自己不吃早餐找借口。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方便师生早餐用餐,饮食中心早餐车温暖上线。

早餐车温暖上线的背后凝聚着饮食人对师生发自内心的关爱,为了尽量延长学生早晨休息时间,鼓励学生吃早饭,爱护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轻学生学业压力。饮食中心拓展亲情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继快餐侠送餐至公寓活动后,全力推行“移动食堂”,解决送餐“最后一公里难题

秋季开学后,学校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各餐厅堂食进餐人数较以往有较大增幅。饮食中心在满足基本供餐地前提下,考虑师生实际需要,为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早餐车在11月全部恢复正常运营。3公寓、11公寓、13公寓、15公寓、17公寓已经开放。热呼呼的豆浆、刚出锅的油条、热气腾腾的包子、飘香的各种营养粥、补充能量的卤蛋烤肠......款款都是早餐中的经典品项。

饮食中心始终坚持“尽心尽力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理念,想师生之所想,助师生之所需,不断从细节出发,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早餐的要求,为师生提供安全、方便、温馨的早餐服务,让师生寒冷的冬日每刻感受到饮食人的真情服务。 “方便的移动食堂—— 饮食中心早餐车温暖上线,以心连心拉近了食堂和学生的距离,再次呈现了饮食人周到细致的服务。饮食中心亲情服务让这个冬天“暖”起来

图文:马月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