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寓共建】 基础学部与二校区各公寓 联合举办“义务清雪 齐堆雪人”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55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为营造整洁美丽的冬季校园环境,方便二校区各公寓学生出行,在期中考试前帮助同学们放松、减压,2020年11月19日中午,基础学部与二校区各公寓联合举办“义务清雪·共堆雪人”活动。各公寓同学、公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12:00,各公寓楼前摆放好了清雪工具,同学们吃过午饭纷至踏来,公寓楼前顿时集满了前来义务清雪的同学。同学们领取清雪工具,在公寓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清雪活动有序进行。各位同学与公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公寓楼前的积雪被清理,台阶、道路变得干净整洁。

  寒冷的雪天未曾削减同学们的热情,清雪结束后,同学们在各公寓楼前一同堆起了雪人,由于雪质疏松无法堆积成块,同学们利用“喷壶”增强雪的黏着性,成功堆起了雪人,大家用瓶盖、围巾、帽子、西红柿等物品对雪人进行了装饰。同学们纷纷与雪人合影留念,吸引了众多同学围观。

  本次活动增进了公寓工作人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使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使同学们领略了北方冬季独有的魅力,体现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图:孟祥萍

文:孙精壹

审核:李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