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召开10月份服务监察、绩效考核分析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43

11月18日下午14:00活动中心召开10月份服务监察、绩效考核分析会,中心主任原国平、副主任米蓉、副主任张波以及各级管理人员共计11人参加会议。

首先,综合部王丹从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一是通过列表、图片的形式,对10月份学生监察员查找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二是对各部门10月份绩效考核内容和扣分情况进行汇总、分析;三是对9月份和10月份绩效考核数据进行对比分析,10月份环境卫生、设施维修整改率、“6T管理”工作推进都有很大的改善和提高。

其次,各部门部长针对10月份部门绩效考核内容、考核重点及对学生监察反馈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一发言。

   最后,原国平主任进行总结讲话。他对10月份服务监察工作和绩效考核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整体工作有明显提高,希望各部门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同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管理人员要培养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求员工正确认识服务监察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加强信息的传递,部门之间相互配合,信息流畅,形成闭环管理;四是各部门依据绩效目标层层分解,逐一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地服务。

文:王

图:韩晓宇

审核:原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