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动态】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20年秋季学期 研究生助管招募、聘任、岗前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59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中心依然面向全校研究生、博士生开设了助理监察员和生活辅导员助理等岗位,一方面协助公寓中心为全校师生提供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另一方面为日后的工作岗位积累经验,为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招募、聘任、岗前培训已圆满完成。

招聘信息发布于助管信息网后,共计有31人参加招聘。921日中午12点,面试现场同学们都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对自己的兼职经历做出精彩介绍。参与人员均为在读硕士生。面试过程中,各位参与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向各位老师展示自己的优点。同时,各位面试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公寓中心的文化特点与管理模式,对各个助管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面试老师通过和学生沟通,充分挖掘各位学生的特点优势,分配相应的合适岗位,最终选拔了20名同学加入公寓研究生助管队伍。

在岗前培训过程中,指导教师潘菲向各位助管同学介绍了公寓中心各部门的整体情况、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各岗位工作流程等相关内容,着重讲述了工作标准,工作方法与技巧,有助于各位助管更好的开展工作。公寓中心还专门对研究生助理监察员进行现场实地培训,由培训老师带领学生巡视楼层安全、填写质量评定单等,通过实践的方式熟悉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助管学生将对自己的工作有更加深入地认识,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师生,更好的融入公寓环境提升之中。

研究生助管同学们将成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与全体师生之间,必不可缺的纽带,将师生的意见与建议直接进行反馈,从而保证住宿环境的舒适,进一步提升公寓中心的工作效率。

图文:综合部

审核: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