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露天电影 增添几分色彩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679

为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校园电影的文化氛围,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活动中心于9252618点在二区活动中心门前广场开展露天观影活动。

由于九月一直阴雨连绵,工作人员时刻关注天气预报,同时做好选片和播放设备的准备工作。天气允许立即在校内信息、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和楼宇LED大屏上发布通知,搭建室外荧幕,为同学们准备观影的小椅垫。电影《无问西东》、《芳华》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坐满了预设的观影位置,两天的露天电影有三百多人次观看。同学们井然有序、安静观影,畅游于影片精彩的剧情,享受着露天电影不一样的氛围和环境,感悟电影背后的深刻哲理。

电影放映结束后,来自计算机与电子通信大类21班、三营九连的赵晨宇同学表达了自己观看露天电影的感受:“我觉得露天电影氛围很好,不仅是爱国电影本身好看,而且能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和感情,让我们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我也会时刻关注星空影院的电影!”

活动中心将利用自身场地资源和优势,为广大同学举办多样的活动,播放更多好看的电影。

/图:韩晓宇

                    审核:原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