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赴东北抗联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培训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067

为了更好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物业管理中心第一、二党支部于9月20日前往海林市东北抗联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越是艰险越向前”主题党日活动,共40名党员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在庞利同志的领誓下,中心全体党员在杨子荣烈士纪念碑前举起右臂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面向烈士的墓碑仔细聆听王敬之、高波等革命先烈家书现场教学等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全体党员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杨子荣烈士纪念馆,在杨子荣纪念馆内,“杏树村战斗”、“活捉座山雕”、“血洒闹枝沟”等现场教学及写真场景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将各位党员带进了“穿林海、跨雪原、剿顽匪”的历史画面使党员们深感震撼,倍受鼓舞,无不为杨子荣等烈士“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子荣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勇前进。

在接下来的培训活动中,海林市委党校培训导师又带领党员们参观位于横道河子镇七里地村“老火锯”遗址、牡丹江地区第一党支部旧址通过现场培训,让党员们深深的感受东北抗联精神

通过“越是艰险越向前”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烈士舍小家、为大家”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抗联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决心将“抗联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嘱托,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刘奕辰

审核:沈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