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学期!——哈工大幼儿园开学式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857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孩子们拉着好朋友的手迈入了幼儿园的大门,疫情并没有影响孩子们欢乐的氛围,他们就像叽叽喳喳的小鸟儿仿佛有着说不完的话……本学期按不同的主题内容,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仪式活动 。

大班以 “我长大了”为主题。通过庄严的升班宣言仪式、佩戴升班徽章等环节,体会长大的自豪与骄傲。还有的班级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通过观看抗疫英雄短视频,使孩子们感悟逆行者们的平凡和伟大。

升入中班后,孩子们都学会了一些新技能,例如使用筷子、自己系扣子、自己拉拉链等等……中班的开学式以“我是自理小能手”为主题,庆祝孩子们的成长,祝愿他们能成为弟弟妹妹的好榜样。

小班和托班的宝贝们,也从需要爸爸妈妈陪伴到独立开启幼儿园生活啦,她们会在这里交朋友、探索和发现更多的知识,会用行动告诉大家“我们长大啦!!”

   幼儿园新学期的篇章已经开启,愿所有的宝贝每一天都充满阳光。


撰稿:王宇桐

摄影:王丽莹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