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恒守初心” 党课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07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红色历史、追忆入党初心、强化党性修养,7月31日下午,饮食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重温党史 恒守初心” 党课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

讲座从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专题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开始,宣传委员王勇从党的创立、建立人民政权、发展社会主义等方面,介绍了我们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回顾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缔造的不朽伟业,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号召党员们向于梦起、刘永坦、马祖光、八百壮士这些我们身边的榜样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事业,立足岗位,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用实干实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作最好的汇报,明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党支部进行了两会精神学习系列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解读。王勇呼吁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思想上来,按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图:王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