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堂】用智慧与爱心创造卓越 ——记公寓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746

7月6日是公寓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下午13时30分,党支部的13名党员同志组成党员突击队,赶往二校区B05公寓进行志愿服务。

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原因,毕业生离校打包、迎新前准备工作均与往年不同,而能审批入校的员工人数也有限制,工作人员少,工作强度大。在这样的条件下,为切实有效的推进工作进度,为学校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公寓中心党支部积极发动住校的党员同志们进行志愿服务,作为党员就要冲锋在前。

大一的同学们不能返校清理自己的物品,但是粉刷工作又势在必行,这对公寓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保证同学们的物品不被蒙尘,支部书记寇斌同志带领党员突击队的全体同志们一同进寝室撤窗帘、合床、遮挡塑料布,为粉刷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整整一个下午一刻也没有停歇。即使汗流夹背、衣衫湿透,仍然继续坚持着,并且在劳动过程还发现了省时省料的方法,充分体现出党员同志们能吃苦、能创新的优秀品质。在这次志愿服务过程中,让各位突击队的同志们充分意识到后勤保障服务的重要性,用智慧与爱心,用心工作,持之以恒,才能卓越发展,站在新百年的新起点上,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始终坚守哈工大的传统优势和特色。

各位党员同志们乐在其中,对于能够为哈工大未来的国之重器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感骄傲与欣慰

此次志愿活动也充分体现出公寓中心党支部为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转化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具体举措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文:孟祥萍

审核:寇